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橡皮擦奇遇記600字作文

橡皮擦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塊潔白、美麗的橡皮擦,我的身材方方的、白白的,人人見了都喜歡。

  有一次晚上,一隻大老鼠偷偷跑進來商店,叼着我就跑了,它把我放進了又黑又潮濕的老鼠洞,我不禁失聲痛苦起來,邊哭邊說:“我不要在漆黑的老鼠洞里,我要出去”。一隻善良的小老鼠親切的問我:“你怎麼了”。我說:“我不想在這裡生活,這裡沒有陽光,只是黑漆漆的一片”。小老鼠說:“我帶你出去吧!”。我一聽,立即擦乾了眼淚,小聲地說:“真的嗎?”“嗯嗯”小老鼠邊說邊點頭。

  晚上,小老鼠帶着我走到了一座房子,正把我放好的時候,一隻面貌兇惡的黑貓跳了起來,小老鼠急忙跑回洞里了,黑貓看着我,然後在我身邊轉了一圈,聞了聞我,之後就把我叼在了一個正在寫作業的小女孩前面,小女孩看了看我,然後把我拿在手裡,拍掉了我身上的灰塵。把我放進了嶄新的文具盒裡。我開心的笑了,心想:可以為人們服務了。

  過了幾天,小女孩不但不喜歡我了,還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我的身子頓時感到火辣辣的疼。又過了幾天,我已經傷痕纍纍,變得難看了、醜陋了。小女孩把我扔進了臭水溝,裡面臟髒的,又臭,我實在受不了了。

  有一次,我又遇到了小老鼠,小老鼠看我這般模樣,就說:“你怎麼被扔在了這裡?”我說起了我這些日子的經歷。小老鼠很同情我,把我放進了一個貧窮的小女孩家裡,小女孩見了我,拿起我愛不釋手,把我洗的乾乾淨淨,又把我放進了一個舊的文具盒裡。小女孩每天帶我上學、放學。

  我很開心,有了一個愛我的小主人,我又有工作了。

  五年級:桂徐靜88



橡皮擦奇遇記 標籤:橡皮擦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