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鉛筆、橡皮擦和轉筆刀300字作文

鉛筆、橡皮擦和轉筆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鉛筆、橡皮擦和轉筆刀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3班 

  葉雅彬 

  指導老師:廖珊瑚 

  晚上,我正睡得美美的,這時,我在床上聽見一些悄悄話,原來是鉛筆、橡皮擦在爭吵。鉛筆愁眉苦臉地說:“你天天蹲在我的頭上煩不煩呀?”橡皮擦說:“你以為你能幹什麼呀,只不過是讓主人寫字,得意什麼呀!”鉛筆不服氣說:“你也不是一樣,只能幫主人擦錯字嘛!”突然,鉛筆和橡皮擦正在爭吵的時候,啪的一聲,鉛筆和橡皮擦一同掉在地上,鉛筆說:“我的筆心呢?”橡皮擦說:“我的腦袋呢?”它們嗚,嗚,嗚地哭了,轉筆刀看見了說:“你們別哭了,東西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看書缺點。”聽了轉筆刀的話,他們安靜了下來。鉛筆和橡皮擦紅着臉面對面地說:“對不起,我錯了。讓我們一起成為好朋友吧!”鉛筆和橡皮擦異口同聲地說:“好呀!我們以後也不能誰討厭誰了。”轉筆刀笑了……

鉛筆、橡皮擦和轉筆刀 標籤:轉筆刀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