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聲的說吧!400字作文

大聲的說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老師,你永遠是我的好老師,一年前,我很討厭你,你知道嗎?當時我是捨不得李老師,才一時決定的錯誤。一到了上你的數學課,我的眼淚就嘩啦啦的在流淌着,彷彿像在下大雨。一想到李老師,我們四年級的歷經回憶,我在不停的微笑。可一想到你,我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淚,淚水直接滴到我的書上。直到我給李老師寫同學錄,老師寫的幾句話深深感動了我:歲月留聲:讀書能改變我們的命運,刻苦學習才能成就夢想的事業,健全的心態決定了我們人生未來的一切。年輕是的幾步往往決定我們的一生。人生最大的差距是勤奮的差距,人生最大的遺憾是勤奮不夠,讓我們都不留或少留遺憾的度過我們共同擁有的學習生活。 

  看到這,我哭了,我看完了這些,我決定要好好學習,爭取進步!在這兩個星期里,我都很認真的上課,這幾次考試,讓我看到了希望。王老師,這一年,你留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你可愛的微笑,你的微笑和李老師的肺腑之言令到我能認真聽課! 

  感謝你! 

  親愛的王老師! 

  感謝你! 

  親愛的李老師! 

  我的心,永遠停留在你倆的心懷,我永遠不能忘記你我的難忘的經歷。

大聲的說吧! 標籤:說吧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