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雙面公主400字作文

雙面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淘氣的女孩,一個文靜的女孩。一面讓人笑破肚皮,一面讓人讚嘆不已。那個長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梳着兩條辮子,哦,這個女孩的名字叫明燕。

  在家的明燕,十分淘氣,是一個向父母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女孩,不但什麼都不做,而且還經常給父母給氣壞。把他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都拿來養育她,不管犯了什麼錯,做了什麼壞事,他們都會原諒她。但明燕卻無知地讓你們一次又一次為她擔憂,每每當他們下班了,看到父母為她留下辛勤的汗滴時。她才知道原來父母為的是她,她只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就是用成績來報答他們。從此,明燕暗下決心不再做淘氣的她。

   在學校的明燕,非常文靜,令人喜愛,令人佩服,老師同學們都為她而感到驕傲。時不時拿都獎狀,成績有時還讓人大吃一驚呢!同學們都對她讚嘆不已,他們都愛與她玩耍 。在大家眼裡她就是一個好孩子,不僅得到大家的誇獎,經常老師們都公開表揚她。

   這個雙面公主是誰呢?哦,這個人就是我。淘氣與文靜的我。



雙面公主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