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難忘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童年是難忘的!也是純真的!更是美好的!

  我的童年是在老家的日子。在家鄉的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薛芳芳。她和我在一起的時間比誰都長!甚至超越親人!

  有一次,我和芳芳約好一起去爬山。為此,我們帶了很多零食。我們在爬山時發現了一個小木屋,木屋裡有一頭鍋,一把傘,一些柴。想必是主人親自蓋得木屋吧!一路上我們喝清泉、摘果子,別提多開心了!在這過程中我猛然發現自己迷路了。我憂鬱地對芳芳說:“芳芳,我們好像迷路了。”“啊!是的,怎麼辦!”她着急了。我們拚命的找回家的路。找啊找,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和芳芳終於又回到了小木屋!從此,我們再也沒有去爬山了,也不敢了。

  童年多令人難忘啊!

  五年級:薛雯文



難忘的童年 標籤:難忘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難忘的事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