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然是人類的母親,人類是自然懷抱中的嬰兒。人類吃的、穿的、用的,無一不來源於自然。

  可人類又是如何對待自然這偉大的‘母親’呢?人類把母親的血管——江河,弄髒了;把母親的頭髮,拔得光禿禿;把母親的身體——礦脈,炸得千瘡百孔;把母親的胸膛——大海,污染了。

  自然‘母親’在喘息着,總有一天,自然這母親會發脾氣的。洪澇、乾旱、海嘯、海平面上升、沙漠化擴大、氣候異常等等都是自然這母親在警告她的兒女們。可人類這做兒女的,什麼時候才會醒悟過來而善待他們偉大的自然母親呢?

  環保無大事,只有小事。我們每個人可以做許多事情來愛護我們的母親。如回收廢舊電池,節約水電,不吃口香糖,不亂扔雜物,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植樹造林,綠化荒山;到城鎮鄉村開展以“保護自然、保護環境”為主題的大規模的環保宣傳教育活動,號召大家立即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為我們生活創建一個美好和諧的環境。讓我們的母親不再為我們操心、生氣。

  環保無大事,只有小事。人人都來保護環境,那麼我們就可以再好的環境里生活。

  五年級:1875114586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