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條條清澈的小溪被污染,變成了臭氣熏天的水溝;一株株美麗的花草樹木被污染,變得黑乎乎的即將凋謝;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在一陣隆隆的機器聲中倒下``````這些殘酷的畫面,就是人類可惡的”傑作”!現在,人類破壞環境越來越嚴重.就說我們汕頭海濱長廊旁的大海吧,那裡原來的水湛藍湛藍的,平靜得像一面鏡子,藍得像一塊寶石.但由於這幾年人們亂丟****,以至於現在的大海變成了灰濛濛的.還有我們的龍湖溝,每當路過龍湖溝,行人們總要捂着鼻子走過,溝子里的水黑乎乎的,溝邊還有許多生活垃圾,溝面上死魚的白肚子隨處可見,影響我們的市容,破壞了環境衛生.雖然龍湖溝正在施工,清理污水,但是如果人們還不重視這些環境的保護,就算龍湖溝美化施工多少次也是無濟於事的.而且,破壞環境對我們危害極大,它會帶來一系列的災難,沙塵暴,大雨,山洪,海嘯``````這些自然災難的”創始人”不也是人類嗎?這就是大自然對我們人類的報復.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一起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吧!保護環境,,利人利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