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這是多麼美的大自然啊!可如今的大自然卻和以前大不相同了:藍天沒有以往那麼的藍湛湛了;白雲也不像以前那麼純潔;青山有的已經光禿禿的;綠水哪裡還說得上是綠水?分明就是又臟又臭的黑河、黑湖……這並不是科幻片里的情景,如果大家留心觀察,一定會發現現在的環境正一步步向這種情景發展。

  這些現象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認為造成的。想想看,美麗的地球媽媽在四十六億年間把自己裝點得多麼美麗,從混沌初開到青山綠水,如此美麗的情景到頭來,還不是被人類無情地破壞了?因此,我們要保護地球,不要讓這些環境繼續惡化發展。要知道,保護環境就是拯救地球、拯救人類!

  自然在惡化,“2012”這部電影並不是毫無根據的猜想:地面開裂、火山爆發、海嘯、地震……想起都讓人心驚膽戰!看看近幾年來的地震有多少,地球已經向人類發出警告:08年四川汶川的8。0級大地震死傷多人;10年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造成2698人遇難;11年日本發生的9。0級地震引發海嘯,導致核泄漏;不久前,四川雅安有發生了7。0級的地震截至4月27日8時,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96人,失蹤21人,13484人受傷,累計造成231餘萬人受災……

  環境已嚴重遭到破壞,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廣西欽州石塘鎮福成小學六年級:by.雅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