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要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我們要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球,我們唯一生活的家園;而現在,地球環境正遭受着嚴重的惡化,各種各樣的污染正在吞噬着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地球環境,迫在眉睫。 

  今天,我在《自然百科》上看到我們環境的污染主要有:大氣污染物、酸雨、水污染、垃圾污染……特別是垃圾污染已經成為困擾人類社會的一大問題,大量的生活和工業垃圾由於缺少處理系統而露天堆放,垃圾圍城現象日益嚴重。成堆的垃圾臭氣熏天,“白色污染”到處“飛舞”,這種現象若得不到遏制,將嚴重危害人類的健康,人類將被自己生產的垃圾埋葬掉。 

  為了保護環境,我和爸爸媽媽現在逛超市買東西從來不用再買塑料袋,我們每次都隨身帶上一個,這樣每個人節約一個塑料袋,這樣全中國、全世界將會減少多少的白色污染呀。 

  其次是大氣污染,工廠里的煙囪排出來的廢氣;汽車、摩托車尾部排出來的尾煙對我們的環境污染也非常嚴重。我媽媽在這一方面就做得很不錯,媽媽原來騎摩托車,現在也該換成環保的電動車了。 

  還有臭氧層,臭氧層是地球最好的保護傘,而現在在地球的兩個極地,臭氧層在逐漸的變薄,還出現了一個臭氧洞,臭氧層的破壞將是全球性的災難。 

  同學們,你們看,我們的環境在不斷的遭受着污染,你們忍心嗎?當然不忍心啦!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環境,使它變得更加清潔、美麗。

我們要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