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我們開展了一次保護環境的小隊活動——撿噴水池中廢棄的煙花爆竹。 

  我們拿着兩個垃圾袋來到一位隊員的小區里,在他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片“小竹林”里,在地上找了幾根細長而有韌性的竹竿,開始了我們的“工作”。 

  做好了準備,我們來到了小區內的噴水池邊,把垃圾袋放在邊上,便彎下腰開始撈起了掉落在水中的煙花爆竹。由於水很淺,噴水池的邊緣也較低,撈起來並不太難。隊員們個個都很賣力。雖然天氣寒冷,但是隊員們的頭上都冒出了汗。路過的環衛阿姨連連誇我們做得好,還說我們幫了她的大忙。 

  雖然前面幹得很順利,不過,我們還是遇上了一點兒小麻煩。一位幹得正賣力的隊員看到了一個個頭較大的爆竹殼,兒撈不上來。同伴們三言兩語的說著撈上來的辦法。我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辦法,“把竹竿插在爆竹殼兒兩邊的小洞里,協調地往上拉,就可以把它撈上來了嘛。”隊員們聽從了我的建議,齊心協力地撈上了爆竹殼兒。接着,大家又不亦樂乎的幹了起來…… 

  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活動雖然花費的時間不長,但卻讓每一位隊員都體會到了環衛工人勞動的辛苦和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