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熱水壺400字作文

電熱水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因為覺得用煤氣灶燒水太慢了,於是就買了這個電熱水壺。

  用它燒水又快又好,只要兩三分鐘就行了,而且就連我都可以自己燒了,給我們家燒水帶來了不少的方便。

  電熱水壺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電熱水壺,面積小,第二類適用於家庭燒水,容量大,而我家買的就是適用於家庭燒水的。

  他是一個高約有22厘米,寬16厘米的圓錐形,他的把手是黑色的,把手上有一個按鈕,是開關,它的底座也是黑色的,上面的蓋子是黑白相間的,壺嘴是銀白色的,整個除了黑色的是塑料,其他的全是不鏽鋼的。

  它的使用方法是:先注進適量的水,再放到底座上,再插上電源,再按下開關,當指示燈亮起時,就說明已經開始燒了,當指示燈滅了時,就說明已經燒好了,它自動切斷電源。要注意的事項有:不要干燒;在燒時不要去摸電源;不要加過多的水,也不要加過少的水。

  它可以用來燒水。煮蛋。煮麵條。煮牛奶,還可以熱咖啡等。

  在電熱水壺的研製中,人們將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五年級:付天樂



電熱水壺 標籤:水壺作文 熱水器作文 熱水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