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水球300字作文

玩水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朋友們,你們見過水球嗎?你們玩過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出去散散步.我走到文體中心一看,那裡擁擠着人山人海的人.我走到面前一看,連忙哈哈大笑.心想:"這麼容易的還會摔根頭.簡直丟人現眼!"於是,我就起了好奇心.就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讓我來吧!我會來一個更精彩的!"媽媽答應了.我先鑽進水裡,叔叔阿姨拿了一個通風機,他們把有洞的地方給遮住.就這樣水球就變大了.變得結結實實地. 

  開始了,我站在水球里,跑着跑着,摔了個根頭.我又跑着,又摔根頭.結果都一個樣.這是什麼原因了? 

  時間到了,我迷惑不解地問媽媽這是什麼回事.媽媽笑咪咪地說:"重心其實並不平穩,如果你站在重心的中間,那就不會摔根頭了.你是站在重心,所以就會摔根頭."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原來,看是容易做事難啊!

玩水球 標籤:水球作文 玩水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玩水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