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運動水壺400字作文

運動水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我突然迷上了各種各樣的運動,比如說打籃球還是踢足球又或者是摔跤和跑步我都是非常的喜歡,我現在幾乎每一天我都會在體育場上做着各種各樣的運動。但是隨着我的運動越來越頻繁,我也經常會感到非常的口渴,每一次運動完的時候我對於水的需求就變得更加的大了。

  媽媽說這是因為我大量的運動從而導致了我身體中的水分被消耗掉了,如果我沒有去及時的補充我們身體裡面的水分的話,那麼我們的身體就會發出一個信號,讓我們的口腔感覺到非常的饑渴,所以每一次劇烈運動之後,我都要大口大口的去喝水來滿足我身體裡面的需求。

  但是我每一次運動完都要去商店裡面買水,因為我沒有自己的水壺可以帶水到學校,長期的去商店裡面買水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似乎不是那麼的好,而且這樣經常去買水也需要花很多的錢,這對於一個還是小學生的我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我打算讓媽媽給我買一個運動水壺,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帶水去學校又或者是自己直接去學校的飲水機裡面裝水喝。媽媽聽了我的提議之後馬上就贊同,她覺得我有這樣的想法是非常好的,這樣做不但是健康而且還是非常的環保,我們每一次少買一個塑料瓶就少對地球造成一些污染。



運動水壺 標籤:水壺作文 運動會作文 運動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