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水壺400字作文

水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來想燒一壺熱水洗洗衣服,但是水壺卻怎麼也沒有反應,可能是壞了吧從昨天開始就反應很不靈敏,昨天媽媽在做飯的時候叫我出去看一下水壺,我在反覆接通電源后,才終於亮了起來。

  我以為這次也是如此,但是任憑我怎麼重新接通電源,或者擦拭接觸電源的地方水壺它都沒有工作起來,喝的熱水還是有的,但是洗衣服和洗漱還是要用到熱水的啊,這讓我很懷念在奶奶老家用的大鍋,是燒柴火的那種,滿滿的一鍋水燒2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了。

  沒有辦法了,我只能將做飯的鍋刷了一下,然後用清水再沖了幾遍開始燒水,在等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水開始冒熱氣了,這大概就是好了。我本來還挺高興的,終於可以洗東西了,但是奶奶卻要鍋,問我這水是幹嘛用的,她要用來煮麵,那就給奶奶煮麵吧,畢竟吃飯要緊,一會媽媽下班回來也能吃到做好的飯。

  以前在老家的時候也用這種燒熱水的水壺,也壞過幾次,但是最後也都修理好了,還有別人給的水壺,也就可以接着用,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只能去買個新的了,其實真的希望能又突然就好使了,去買一個新的又要花幾十塊錢,現在的我也沒有工作,真的是很讓人頭疼。



水壺 標籤:水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