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誇誇咱們班700字作文

誇誇咱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的班級是一個大熔爐,每天都紅紅火火。瞧,紅通通的臉龐,鮮艷的紅領巾,那麼朝氣蓬勃! 

  清晨,當太陽灑下萬道金光,小鳥亮起婉轉的歌喉,我們五(6)班也敞開大門,像敞開它寬闊的胸懷,歡迎每一位同學走進教室。朗朗琅琅的讀書聲飄出窗外,這是我們五(6)班的同學在大聲朗誦。在這樣美好的班級集體中,我們快樂地學習、茁壯地成長。 

  說我們班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可是一點都沒錯。因為學校馬上要開展優秀班級評選活動了,比比哪個班級的布置最好,老師便建議我們成立一個圖書角,沒想到第二天同學們就捐了22本書!這些書井然有序地排列在一起,好像一排排士兵在等待我們的檢閱。實際上這些不僅僅是一本本書,也是同學門一顆顆火熱的愛心啊!我們還要在牆上作一些布置,可是算下來得花費很多錢,怎麼辦呢?正當我們一籌莫展之際,陳溪濤同學拿出了100元,為大家“湊份子”,這讓我們十分感動。雖然他平時有些調皮搗蛋,但在關鍵時刻我們可以看出他是一個把班級榮譽放在首位、心地淳樸善良的同學。相信如果每個人都像陳溪濤一樣,我們班一定能成功! 

  我們班團結的精神還體現在這次即將開展的運動會上。 【過度親切自然】自從老師宣布了這一消息后,我們班就沸騰了。體育課上,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報名,被選上的同學更是不肯停歇,一到下課就來到操場拚命練習。就拿我們班葛錢來說吧,他報的是跳繩,只要一有空,他顧不上休息,拿着繩子就去外面練習,如此寒冷的天氣里,他竟然練得汗流浹背。雖然葛錢的成績不算優秀,但他有一顆為班級服務的金子般的心 。 

  我們班是一個苗圃,每天都生機盎然。看,老師燦爛的微笑,同學智慧的目光,那麼溫馨甜蜜! 

  啊,快樂的你我他,幸福的大家庭,這,就是我們五(6)班!

誇誇咱們班 標籤:咱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 誇誇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