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寫作,我快樂350字作文

我寫作,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學校的大晨會上,班主任董老師叫我和她一起去升旗台。來到升旗台上,副校長給我和董老師各發了一本《成長的足跡》,說是我的一篇文章在這本書上發表了。全校的老師和學生都在看着我們,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穿過擁擠的“人牆”回到了我們班的隊列中,迫不及待地翻開書,飛快地查看着目錄,終於在第170頁找到了我寫的作文《種豆芽》。我高興極了,我的作文真的發表了。

  開完大晨會,回到教室,董老師在班隊會上說:“我們要像賈子楠同學一樣,努力地寫作文。”數學老師也鼓勵我:“賈子楠,真不錯啊!下次爭取再發表一些作文。”

  班隊會結束后,我們班就掀起了一股“搶書風潮”。大家都爭着要看我寫的作文,就這樣這本《成長的足跡》在同學們的手中傳來傳去。一直到上課鈴響,書才回到了我的手中。

  作文發表了真是樂趣多多,我決定要寫更多的作文,發表更多的作文。

  五年級:賈子楠



我寫作,我快樂 標籤:老師教我寫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