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陪我寫作業450字作文

媽媽陪我寫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很不好的毛病,那就是寫作業的時候,我總喜歡拖沓,這樣導致我的作業經常很晚才寫完。

  有一次,我回到家以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想動筆寫作業,可能是因為在學校上了一天課太累的緣故吧。我坐在桌子旁邊,扣扣桌子上的小玩意,逗逗地上跑過來的貓,不知不覺就已經九點多了。

  這個時候,媽媽推門進來,問我:“作業寫完了么,快到睡覺的時間了,寫完了就快點起洗漱。”我唯唯諾諾的說:“還沒寫呢作業。”我原本以為媽媽會生氣,沒想到她一聲不吭走進來,坐在我的床上說:“那就現在開始寫,我陪着你,什麼時候寫完我們什麼時候都去睡覺。”我聽了媽媽的話,趕緊開始寫,玩心一瞬間就收起來了。

  當我專註起來的時候,寫作業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到十點半的時候,作業就寫完了,我回頭看看媽媽,她正歪着頭打盹呢,頓時我的心裡就特別的過意不去,媽媽上班那麼忙,還要晚上浪費睡覺的時間陪着我......

  我想,以後再也不能拖沓寫作業了,要不然自己的學習質量沒有保障了,並且媽媽大晚上的,還要陪着我寫作業,這樣真的讓我心裡十分的愧疚。



媽媽陪我寫作業 標籤:老師教我寫作文 寫作業作文 陪我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