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寫作高手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寫作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他,也許你並不認識。可是,在我們班,所有人都是“佩服,佩服。”在學校里,也有許多人“久仰,久仰”。 

  一個中等個兒,碩大的腦袋瓜子里充滿了好詞好句,眼神里也透出一股作家氣質的優秀男孩,知道的人對他都情不自禁地豎起大拇指。 

  有一回,他背着書包,??着歌,喜氣洋洋地跨進教室,看他那喜上眉梢的樣子,就知道他有什麼好事,只見他書包還沒放下,屁股卻已和板凳“親嘴了”。果不其然,一下課,他就向我這裡奔來,拍了拍我的左肩,說:“老王同志,我把我寫的文章向四家出版社投了稿哦!”聽了這番話,我又羨慕,又嫉妒。三天後,他收到了分別來自四家出版社的賀信,他真不愧為我們班的寫作高手啊! 

  記得那次,他參加了學校的作文比賽。他邁着穩健的步伐踏上考場。比賽開始了,只見他時而仰天思索,時而望地推敲。突然,又好似筆下生風,大紙一攤,“唰 

  唰唰”寫了起來。他的字跡工整,不留半點污垢。作文的字裡行間充分流露出他真摯的情感,用上老師的一句話,真是“語言有溫度,字詞知冷暖。”結果,他得了第一名,還被老師大肆炫耀。 

  這就是我們班的寫作高手——翟茂錦。他賦予了作文的生命,讓他活靈活現展顯在我們的眼前,我佩服他! 

  指導老師:胡成傑

我們班的寫作高手 標籤:我的寫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