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的學習固然好,但午休的時候,除了寫一會兒英語作業,就向我討紙張畫畫,就連顏料盒上也畫著“廈門航空”的標誌。 

  一次,音樂課上你正無聊,把音樂書的歌詞給改了。唱起來令前後桌的同學大笑不止,你卻得意洋洋地乾笑兩聲。我聽了覺得好奇,拿起你的音樂書隨手翻了翻。天哪—音樂書里的劉天華的圖片已經被你畫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你一把將音樂書奪回來,津津有味地欣賞你的“作品”...... 

  還有那次語文課,老師讓我們畫飽經風霜的臉,你胸有成竹地大筆一揮,一張滿臉不知道是皺紋還是刀疤的臉出現在我們面前。我看了差點暈倒,而你卻聚精會神地往挑山工的扁擔上畫蜘蛛俠。 

  還有那上次的美術課,你帶來了毛筆、報紙,要畫國畫。你看老師在黑板上寫寫畫畫,卻不讓我們動筆。你有點兒不耐煩了。便拿起毛筆沾了點水,往報紙上的人眼鏡上點,就出現了“黑眼圈”你還說那個人被打了,真有“創意”呀! 

  說著,你在顏料盒上畫了個豬頭,可笑死我了。 

  這下好了,老師按擬出黑板報,你畫了幾隻白鷺(廈門航空的),又畫了櫻桃小丸子裡面的花輪同學的頭像,真好玩兒! 

  但是上起課來,老師提出什麼樣的問題,你都一一答出,老師誇你誇的讚不絕口,同學們更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林潛,像你這樣的同學,誰見了能不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