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好心的人,我的同桌也是其中之一。

  我的同桌很樂於助人。她有時很會裝小氣,他有時看見別人有一點點空格,她就立刻教別人怎麼做。

  事情發生在那一天,那天我把作業交好后,要去上劍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鉛筆盒離奇失蹤了,我同桌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說:“你怎麼了呀?”“唉,我太粗心大意了,把鉛筆盒忘在家裡了。”我說。她看了我一下,連忙從鉛筆盒裡拿出了自動筆、橡皮,我說:“你幹嘛?我不要你的東西。”她說:“拿着,記住晚上把它們還給我或明天早上也可以,你也可以選一個時間還給我吧!”

  這件事我很慚愧還有一次也非常慘愧,哎,我還是用故事來跟大家解釋吧。

  有一天,我又粗心大意了,竟然把最珍貴的語文書放在家裡了。我又垂頭喪氣地低着頭。只見她又過來了說:“幹什麼這麼垂頭喪氣的,是不是又忘帶東西了。這次又忘帶什麼了?”我說:“我把語文書忘在家裡了,現在怎麼辦呀?”“那還是我借你吧!”她說。“啊!這怎麼行,我已經有兩次向你借東西了,這絕對不行,我該想個辦法,有了,”我興高采烈地說,“我先用你的語文書半天,我現在去打給我媽媽叫她中午送來。”於是,我用她的語文書半天。

  人間到處有溫暖,只是自己沒有觀察到而已,以後我會多觀察暖。

  城西小校四年級:徐浩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