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正,一個又高又大的胖男孩。他,大大的腦袋,肚子滾圓滾圓,一頓午飯的飯量簡直比老師的還大。但一直以來他的學習成績卻不怎麼好。這學期,他居然又成了我的同桌。

  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或許是因為唐正在四年級的期終考試中沒有獲得理想的成績,也或許是因為唐正明白了五年級是最關鍵的一年,只有努力才能考上自己夢以求寐的中學吧,開學不久,我便發現唐正在數學課上漸漸認真聽講了,他不再像過去那樣上課愛做小動作、愛講廢話了。數學劉老師講的一字一句,他都深深地印記在腦子裡。隨着一個又一個紅鉤在唐正的作業本中展現,唐正也漸漸變得好學了。有一次,唐正對數學中的小數不太懂,便來問我。當我一步步告訴他后,他沖我一笑,說了聲謝謝,便回到座位上認真訂正起來。在最近的一次數學測驗中,不知是因為一時疏忽還是不認真,總是“金榜題名”的我只得了94分。往旁邊一瞧,哇,98分!唐正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居然獲得了98分!我感到非常震驚,一下子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向他學習了。

  讀一本好書,等於交了一個好朋友。而有個好同桌,卻勝讀十年書。同桌的好壞,不是我們能選擇的,但跟一個爭取進步的人成為同桌,確實是件幸運的事。

  五年級:阿什頓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