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和同桌的你在一起發生過趣事,零零碎碎。像整天嘻嘻哈哈的浪娃娃,無憂無慮;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純真甜美;像綿綿思情的樂曲,優美動聽;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流進我心中。

  課堂上,你像我的戰友,一絲不苟地聆聽老師的傳教,埋頭做筆記,抬頭回答問題,當我們收穫知識的碩果,會相視而笑;當我犯錯誤時,你嚴厲的目光灑下來,我便垂下眼帘,委屈的滿眼含淚。

  一次,我忘記帶數學本,可老師說這節課就要寫完,正當我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同桌的你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慮,探問道:“你怎麼還不寫啊?是不是英語本忘帶啦?”我無奈的點了點頭,原以為你會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神態笑我活該。我羞愧地將頭垂得更低了。出乎意料的,你在課桌下鼓搗了一陣,很快掏出一本嶄新的英語本來,遞給我,友好地說:“吶,你先拿去用吧,碰巧我這有多餘的!”我愣住了,內心不禁泛起了一陣微微的感動。“那個,謝謝了啊!”我如一隻溺水的螞蟻很幸運得抓住了救命稻草,生澀地答謝道。“沒事,不就是一本練習本嘛!”你爽快的答着,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啊!同桌的你便像天邊的海霞,會讓我在煩躁之時感到一絲絲愜意;同桌的你便像高山流水,叮咚作響的美妙動聽。俗話說:所謂朋友多的是,知己殊難得!

  五年級:傾?王子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