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然而,令我最難忘的是爬山這件事。

  那天,媽媽帶我去爬山。來到山腳下,我立刻被山的宏偉氣勢所吸引,恨不得幾步就投入它的懷抱。懷着新奇、探幽的心情,我繫緊鞋帶,大步流星,踏上山路。我們沿着石頭小路順勢而上。抬眼望,前方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山路兩旁綠樹成蔭,花兒競相開放,還不時有一群群美麗的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到了山頂,舉目四望,遠近連綿起伏的山巒清晰可見,令人心曠神怡。從山頂上向下看,一座座房屋就像是一個個小點點,零零散散地分佈在大地上。我彷彿置身於這美麗的畫卷中,這迷人的景色令我陶醉。這麼美麗的山,當然要拍照留個紀念啦!我急忙拿起媽媽手上的相機,拍下了這迷人的景象。

  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又進入了果園。一進果園,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我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又跑又跳。只見果園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小果樹,近處的櫻桃樹上掛着串串果實,鮮紅明亮,像一個個小燈籠;遠處是一大片蘋果樹,蘋果又大又圓,紅得像個小火球……陣陣香氣襲來,真叫人饞?欲滴。蒼松翠柏旁,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果樹,枝頭上吊掛著圓圓的、紅紅的小果子,像珊瑚,像瑪瑙,十分惹人喜愛。一陣秋風拂過,樹葉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飄飄悠悠落下來,我拿了一根竹棍把蘋果弄下來,有紅又大的蘋果滾落地上,我急忙撿起一個嘗了嘗,“呀!真甜!”我忍不住津津有味地嘗起來。果園裡的嬉笑聲此起彼伏,我興奮不已。

  今天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天,我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永遠享受這我窮無盡的快樂!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中心小學五年級:余佳琪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