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難忘的一天 

  我最喜歡元宵節,能吃到香甜的元宵,欣賞美麗的花燈即燈火。今年也不例外。那讓人回味悠久的元宵到現在都忘不了。 

  早晨,奶奶打電話來,叫我們去那吃元宵。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的向姥姥家走去。剛進門,沒想到姐姐和哥哥他們早就到了,今天舅舅拿來了照相機,正好我們可以在家裡留個合影。“來包元宵嘍!”奶奶喊道。我說:“往年的元宵都太大了,要不今年弄小一點?”沒想到哥哥姐姐都贊同我的意見。媽媽他們開始包了,我們去裡屋玩電腦,屋裡一片祥和的氣息。 

  一會兒,元宵熟了,我們賴在電腦上不下來,一聽是玫瑰餡兒的,我們急忙去吃。“今年的元宵真可愛,往年都是一個個大個頭”哥哥說道。撒點糖,一咬,香味立即蹦了出來,看哥哥,一口一個,饞的恨不得把碗都吃了。姥姥說元宵太沉,吃多了不好。我們每人都是四個湯圓,俗稱四喜湯圓,而哥哥吃了六個,姥姥說:“你吃那麽多幹嘛?吃多了不好!四喜湯圓,就應該吃四個,你吃六個算啥?”“六六大順唄!”哥哥說道。姥姥哭笑不得。 

  晚上8點鐘,一家人準時出門去看煙花,“8點半的煙花晚會,現在8點過5分,還早,我們先去看彩燈。”舅舅說。找到好看的彩燈,我們都要照相,走到縣政府那兒,遇見了同學,原來她也來照相,我和哥哥一起放煙花,正在點火時,只聽“咔嚓”一聲,原來是舅舅在給我們照相。 

  花燈還算可以,今年是牛年,所以牛燈比較多,我看了看錶,8點20,還有五分鐘。我們顧不得照相,連忙走向廣場。正好,找了一個好地方,人不多。煙花晚會也開始了,一個個轉瞬即逝的煙火,向人們展示了她那短暫而又美好的生命。每一個煙火奔向天空,人們都禁不住要“啊”一聲,來讚美美麗的煙火。大姨,舅舅都把這兩個半小時的精彩片段錄了下來。還說,等他們老了,把它插在電視上,欣賞欣賞。 

  該回家了,我們又向家走去,在路上我看見了賣羊肉串的,嘴饞,就和哥哥姐姐買了幾串,趁大人照相時趕緊吃掉。吃完后,還不忘再咂咂嘴,回味一下,媽媽見了問我吃什麼了,我說在回味元宵的味道。沒想到媽媽還真信了! 

  回到家,我拿出還沒有放完的煙火,一個人在陽台上玩了。我喜歡元宵,喜歡燈火,更喜歡熱鬧的元宵節!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