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13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最難忘的一天 

  那是我最高興又緊張的一天,高興的是我要去餘姚市參加乒乓球賽了,緊張的是要輸球。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那裡,看見裡面人山人海,人把球場圍得水泄不通,老師讓我們練起來,熟練一下場地,我們迅速地練了起來。不敢錯過這比賽的第一次又是最後一次的訓練。 

  終於,比賽開始了,開始就是我上場,我的心又加速了。 

  隨着裁判說開始,我們進入到了比賽當中,聽說對手是泗門鎮校第1厲害的。我想:有什麼好怕的。可是他的打法還真讓我有點吃驚,他開始發了個下弦,我上去搓一把,他果然是個老手,一把拉起來,我一看不妙,壓板抵球,球過網,他又一個猛抽,可是沒進,我就這樣艱難的贏得了開門紅。第2球,他上來就一個歪球,我看他球板是向左的,所以斷定要繞到左邊,所以人向了左,可是沒想到球卻偏了右,我來不及了,輸掉了這球。乒乓球來回來球桌上躍動,我已12-14輸到了這局。 

  第2局,經過教練的指導,雙方實力都恢復了,我先發球,站在角落上,擺着發下弦球的姿勢,把球高高拋起來,“擻”發了個平球,對方沒看清楚,搓了一板,飛得好高,我跳起來“啪”的一巴掌,0-1我領先。教練連連叫好,我恢復了信心,後面連拉,拉出了高質量的球,因為太轉,對方接不住,都出界,我按着這種打法,贏取了勝利。 

  我們隊伍的老大出場了,他們的比賽格外激烈! 

  對方先發球,一個側弦球,我方隊員撇了一下板,撇了過去,對方一個猛功,我方連連後退,擋住,他又個猛拍,我方忍不住了,也來了個“絕地反擊”球在空中連回奔跑,看起來有點“底氣不足”好像什麼時候要被這種強大的力量在空中破掉一樣。我方隊員看這樣也不是個辦法,把回過去的球,輕輕的碰了一下,球正好過網擦邊,我們看了嘖嘖稱讚。 

  第2個回合,還是他發球,他發了個下弦,這可是我方隊員的強項,他用力一擊,球打到對手反手,對手也不落後,用球板把球給調了起來,球很近,我方隊員急忙跑上去,搓了一下,可是球已經在了底線,已經調不上去了。1-1平,最後,對手體力消耗太多,氣喘吁吁的,我方隊員看中機會,如果他在左邊的時候打他右邊,他在右邊打他左邊,就這樣我們又取得了勝利。 

  現在就是女方出場了,是王夢伊,她是個長膠打法選手,能削能拉能強攻,我想:這麼強悍的隊員,這局一定贏得很輕鬆。 

  比賽開始,對方發球對方突然打了一個快速球,我心想:王夢伊要接住球很困難。正在我擔心的時侯,她已經毫不費勁的接了過來,並且很低,很快。對手沒有防備輸了一個球。 

  對方發球,我們死死地盯着球,腦袋隨球擺動着。她眼睛一直在看左,突然一個快速球打向了右,我方隊員急忙跑過去,一個穩健的削球將其化危為安,對方一個極其漂亮的弧圈。贏得了我們雷鳴般的掌聲。比分不斷的變化着,現在已經是17-18了,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我方王夢伊穩穩地發了一個旋轉球,對方馬上連退兩步,用盡全身力氣拉了很強的側旋圈球。王夢伊發揮她削球特長,把球順利地削了回去……對方是一個機靈的運動員,見王夢伊右邊是個空當兒,就朝右邊打出了一個短球。情勢緊迫,我方隊員連忙跟上兩步,把球搓到了對方底線,就這樣我們又贏了! 

  我們歡呼着,似乎忘記了這個冠軍比賽`````很快,比賽又開始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