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啊,這是夜空的小小星星嗎?不,這是七彩的飄雲,飄香的夢幻。飛箭一般的光陰把我帶回了五彩繽紛的2008。那兒飄蕩着無數歡聲笑語,聽,那朗朗的笑聲… … 

  那是一個熱似火爐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圖書館借書。回來時,我們倆人已經被累壞了,經過水果攤時,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剛要拎回家,突然想起家中沒有牛奶了。於是,我自告奮勇:“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你去買牛奶吧,我把西瓜拎回家!”媽媽聽了,笑嘻嘻的點點頭,放心地走了。 

  我拎着那個圓滾滾的大西瓜,放慢了步伐,慢悠悠地往家走,走到樓道,我犯難了:哎,我家可住在七樓呀。我如果要拎着個大大的西瓜回家,也太難了吧!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我眼珠一轉,想到了<<狗熊搬瓜》點子:於是我滾了一層,拎一層,終於把西瓜拎回了家。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切開了那個被我搞的傷痕纍纍的西瓜。“咦?這是咋了?咋西瓜瓤變成了‘豆腐渣’了呢?”媽媽叫了起來。我看着眼前的西瓜,頓時傻了眼,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點着我的鼻子大笑了起來,直笑我傻:“呵呵,你這個小傻瓜,你都快五年級了,辦事還那麼馬大哈。”我聽了,不好意思的撓撓頭,一下子跑開了… …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