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35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馬鞍山公園。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啊!今天一起床,我就快快地洗漱,快快地吃早餐。媽媽又給我沖了一杯牛奶,我又咕嘟咕嘟地喝下去了。我感覺好飽啊!我一臉興奮,媽媽笑着對我說:“不要忘記帶乘車卡哦!”我笑着對她說:“不會的,媽媽謝謝您的提醒。”媽媽叫了一輛出租車,不一會,就到了公園。

  我望着公園的大字“馬鞍山公園”,對媽媽說:“這公園真氣派啊!”媽媽摸了摸我的頭:“這裡還是禁毒教育基地呢。”我和媽媽手拉手走進了公園。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荷花池。從池邊望去,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小烏龜和小鯉魚。媽媽說:“最近的環境有很大的改善,大家都在保護環境,所以生態越來越好了。”我的目光被旁邊的幾隻小貓吸引了。它們對我“喵喵”叫。媽媽說它們是公園的“禁毒大使”吉祥物。

  我又去觀賞了馬鞍閣、水簾山、卷朱洞等景觀。我感覺我的時間不夠用!

  我很開心,媽媽說下個周末再來玩,我太開心啦!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