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在別人看來我的每一天都是再普通不過了,可是,就在普通日子裡,有那麼一天總是叫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一天下午,我看了看課程表,最後一節課上語文,我趴在桌上,孤單寂寞始終圍繞着我。

   “叮鈴鈴”,上課了,我準備好了文具后,等待老師來上課。這時,趙老師邁着步子走向講台,臉上還帶着微笑,我想老師一定遇上開心的事了。

過了一會兒,趙老師神秘地對同學們說:“今天,我有個好消息對同學們說,你們猜是什麼好消息呢”?同學們想了半天才爭先恐後地舉手,有的說作業少了吧!有的說是不是給班裡加分了呢!還有的說班裡要舉行什麼活動吧!趙老師有搖搖頭。

最後同學們猜不出來了,趙老師向同學們宣布:“在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在《快樂作文》上發表了,這位同學就是焦繼成。”同學們聽了,一雙雙眼睛看着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然後就鼓掌起來。趙老師把一封信和一張紙條遞給我,我看了看那張紙條,原來是稿費十元,拆開封信,是一本《快樂作文》書,我的《媽媽,我想對您說》作品在上面發表了,看着這飛來的消息,我無法抑制心中那股強烈的興奮之情。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清風為我送爽,樹枝向我招手,夕陽西下的太陽公公,用熱情和藹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和我一起分享這快樂的時光,而我的那種心情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悄悄地開放了,並且散發著濃郁的芬芳。

這件事過去幾個月了,作文的發表仍激勵着我,不斷向前,那一天真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