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世博會500字作文

游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答!滴答!”已經四點半了,我和媽媽隨着鬧鐘的鐘聲起床了。今天媽媽要帶我去上海世博會,我的心裡可樂開了花。上車后,我望着滿天的繁星,開始在心中幻想着各種國家的場館。雖然我已經在電腦上和電視上對世博會已有所了解了,可好奇心仍一直不斷地環繞在我的身旁。就這樣,時光老人在我美妙的幻想中悄悄地溜走了。 來到世博園內后,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館景,每個館都各具特色,別有一番風味。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仍要數加拿大館。 

 加拿大館的外形是由棕色的木頭搭積而成的。來看加拿大館的人很多,排起隊來十分擁擠,想挪動半步也不行。這條長長的隊伍就像是一條巨龍橫卧在加拿大館前。 進入加拿大館內,首先投入我眼帘的是一池的清水,我挽起袖子,把手輕輕地放入水中,手隨着燈光的色彩改變顏色。再往裡走,我來到了自行車的遊樂場。當第二輪遊戲開始時,我坐上自行車,兩隻腳像瘋了似的不停地踩着腳踏板,一心想比別人快。屏幕上的車也隨着我的腳步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一陣又一陣的加油聲。這使我更加興奮了,踩得也更加有勁。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贏了身旁那位與我們同行的大人。下車時,我這才感覺到雙腿無比的酸,但是我毫不後悔,反而更加開心了。

 我一邊拖着酸痛的雙腿往前走,一邊想:腿酸有什麼大不了,今天我可贏了一位大人。看來,小孩有時候也不比大人差!頓時,一股自豪感湧上我的心頭。我會永遠地記住今天,記住這個比賽!

游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