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幕  綦丹芮3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幕  綦丹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難忘的一幕

  綦丹芮

  我難忘的一幕是在舅舅出車禍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針扎一樣隱隱作痛。

  那天,舅舅開着汽車去超市買東西,在十字路口拐彎的時候,有一位酒後駕車的司機闖紅燈,他開的是大貨車,而舅舅開的是小轎車,兩車相撞。舅舅的車已經撞得亂七八糟,然而,舅舅卻在這一交通事故中喪失了寶貴的生命。我恨那個闖紅燈的司機,恨他酒後駕駛的行為,恨他目無交通規則的惡習,是他奪走了我最親愛的舅舅的生命。每當我回憶起舅舅慘死在車上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以前舅舅幫我複習功課;給我買好吃的零食;陪我一起鍛煉身體;帶我去外地旅遊……

  舅舅啊,外甥想念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難忘的一幕  綦丹芮 標籤:難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幕作文 nba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