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小組(2)400字作文

動物小組(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動 物 小 組(2)

  自從取了綽號以後,同學們相互間不再叫姓名,而是直接叫人綽號。被叫綽號真不是個滋味。 

  一般地,被別人叫綽號,都會說幾句就算了。說真的,我也是這樣,但越是這樣,就越會被別人叫,並且還經常在叫,真不知怎麼才好。 

  小組的每一個人的遭遇都和我差不多。我的同桌也常常被組內的人叫綽號,她常常生氣的大叫。組外的同學,似乎還未聽說過她的綽號,或許是別人不敢招惹她吧。唐家成的綽號大家都知道,就叫猴子,因為他的耳朵上下兩端向里彎,實在是有點猴樣。至於魏晨陽,班裡大多數男同學都是他的鐵哥們,一般沒人給他取綽號。倒是他自己,為了公平,也給自己取了個綽號----“臘腸狗”。但平時還是很少有人叫他的綽號。 

  通常,在英語課上,同學們特別會吵。因為英語書本上畫著幾隻小猴子,這幾隻猴子也使大家想起了唐加成。而他的同桌更是要命,竟在課堂上大聲地說:“看,猴子在枝條上盪---”他這麼一說,同學們便哄堂大笑。 

  唉,被嘲笑的滋味真不好受。但願在新學期中,同學們能不再互相叫綽號了。

動物小組(2) 標籤:小組作文 動物作文 動物園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