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每一個下雨的日子——★深沉的痛苦800字作文

每一個下雨的日子——★深沉的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喜歡每一個下雨的日子。 

  因為, 

  我覺得它們和我一樣憂傷,和我一樣無奈。 

  下雨的日子, 

  我喜歡躲在屋內,靜靜地傾聽…… 

  同樣,我也喜歡逃避。 

  我厭惡自己,一個懦弱的模樣,我想我可以更勇敢,更堅韌。世上的人,世上的物,只有勇敢、只有面對才被稱頌,被紀念,深深地紀念。我想,我並不是一個令人敬佩的人,因為我懦弱,我總想逃避一切。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可不可以逃避一切?我能選擇嗎? 

  世上的紛爭,絢麗的榮耀,奢靡的生活,還有那令人厭嘔的甜言蜜語,我都不想要,也不奢望要。我總希望世界是單純的,沒有任何,沒有一切,單純的讓人無聊,無聊得死掉。 

  我累了, 

  我想躺下小睡。 

  可那, 

  還是逃避……逃避……逃避…… 

  我很虛弱,疲憊,不堪。 

  世人說,這是市井之徒,我想說,這才是我。我就是我。 

  把世上一切的不是加在我頭上吧,我相信,我會很樂意,人們都會認為——我瘋掉了,或者燒壞腦子了。可是我才有一個十足的借口——努力地逃避,盡情地睡。直到,我沒有知覺了,也再也不疲憊了…… 

  我總是幻想着我的前世, 

  今升,我是個人,是個軟弱的人,這是鐵定的事實,鐵定的事往往不引人注意。 

  前世,說不定我是只畏縮的老鼠,總是躲避着強烈的光芒,而總在夜深人靜,一片漆黑的環境下,肆意地行動着。 

  前世,說不定我是只漂亮的風箏,正因為漂亮,我的小主人才深深地用繩紮緊了我,我不得不按照人的想法,飛或是不飛。像我今生,被世上的理論囚禁着,所以我不得不勇敢。 

  我喜歡雨,但並不喜歡雪。 

  雨, 

  一下而過, 

  沒有痕迹,像我淡淡的憂傷,無聲無息…… 

  我之所以悲哀,是因為人本質就是悲哀的,總是被一些虛無的事情繚繞着,繞得看不見自己的悲哀,還有自己的本性;而我並不,我清清楚楚地看到,像堆雪球一樣,越堆越大,越堆越濃,越堆越痛苦。 

  深沉的痛苦。

每一個下雨的日子——★深沉的痛苦 標籤:一個下雨天作文 深沉的愛作文 深沉的父愛作文 深沉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