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總迷上網絡遊戲300字作文

我總迷上網絡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心裡!!學習並不重要 遊戲才重要 可我總想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想着玩遊戲!可我就是控制不住 

 在生活里!我有過這種事!!在一天下午!我作業沒寫完!但又想玩遊戲!就想着:還是先玩遊戲吧!反正有的是時間!可是我等等玩遊戲 有玩幾個小時!怎麼辦!我的壞心馬上站上峰!我馬上說:“不管了!作業算什麼。先把遊戲等級升高了再說!”我笑出了貪婪的表情!!! 

 在玩的時候,我也有顧慮到作業!但我就想一隻想到作業就心煩。想吃掉作業不想做的狼!但就是總像泄氣的球!馬上又玩起遊戲!到現在!我還是對遊戲痴迷不悟!遊戲!我真的想放棄你。卻又不知道怎麼放棄! 

 雖然,我知道玩遊戲是不對的!!這真的應上了《 釣魚的啟示 》的那句話了!雖然我們知道事情的是非!但實踐起來卻很難!! 

 遊戲

  世界的遊戲能不能倒閉了!讓我好好學習!我長大真的想為祖國出力!做有用的人!

我總迷上網絡遊戲 標籤:網絡遊戲作文 自我總結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上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