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抓人救人之男女大戰1200字作文

抓人救人之男女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晚上,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是由男生和女生分成兩隊,女生要抓男生其中一個仇敵。而我們為了不讓那個男生受傷害,就要保護那個男生,就像打仗一樣。

  遊戲開始了,我們那個男生上初一,他的弟弟也加入了比賽。於是,我們一邊防守一邊撤退。我們跑來跑去,最後就被打到男廁所,一大堆人在外面擁擁擠擠。呆了一會兒,他索性用“護駕”沖了出去,人被打散了,我們只好去尋找那位“主心骨”。我來到超市門口(大院有一個超市)發現在一棵矮叢下,幾顆人頭正晃來晃去,旁邊正停着兩輛正在休息的自行車。哦,是他們!我悄悄地走過去,對他們說:“我去引開女生,你們一定要配合啊!”說罷,我便往操場上走,發現有一個女生正走過來,因為有着一堵牆擋着,所以她並沒有發現他們要找的人就在附近。我假裝叫那個“主心骨”的名字,走向操場,實際正實行一個計劃:將計就計,來個“調虎離山”之計把她引到別處。果然,那個女生中計了,以為我知道那個人呆的地方,於是跟着我,卻沒想到她中計了。跟了一會兒,也沒啥線索,只好找自己的人去了。

  但過不了多久,女生們就抓住了一個“人質”——那個人的弟弟。面對五張嘴的質問,他毫不“屈服”。因為,只有他才知道那個人的下落。我和王燕翔企圖救走他,可雖然我們一人能敵兩人,但力量單薄。沒過多久就敗下陣來。那個人的弟弟趁人不注意,掙開她們的手,我和王燕翔也在拉“人馬”,不一會兒就有許多“童子軍”前來“護駕”,就這樣保護他弟弟。

  這時他弟弟說:“去二號點集合。”二號點?哪兒?他不容分說,帶着我們上坡。咦,這不是通往山上嗎?後面女生也聞聲起來。突然,他跑向長滿叢葉的牆橫上,一步一步橫過去,躲一躲危機。你說還真行!那女生就不敢追上去。牆橫上有四個人,其中一個就是那個“主心骨”。這時,他們四個來了個“出奇不意”,飛奔山路,然後直奔山頂。我們也跟了上去,可他們個個身手敏捷,反應靈敏,好像一顆流星,一會兒就沒了蹤影。唉,跑着跑着就不見了,奇怪!

  我和另外兩個人想了想他們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就是——水塔。那水塔的梯子幾乎是直的,上去容易下來難。但也可以居高臨下,佔據了優勢。於是,我們三個紛紛跑向水塔,那幾個女生見了,也紛紛跟着我們跑。

  一條羊腸小道直貫山頂,而水塔就在羊腸小道旁的一塊小草地上,看上去就像一個巨人。果然,水塔上和水塔周圍都有一些人。我們為了不讓他們認錯人,吶喊着:“自己人!自己人!”這時,後面的女生也攆上來了。一場男女之間的激戰即將開始。

  我們做好了一切準備,由一個1米7的男生在梯下面接着從水塔上下來的幾個人,我們這些年齡較小的人守住水塔,防止得寸進尺,而“主心骨”一邊與女生“談判”,一邊計劃撤退。

  計劃實行得很順利,其中一個六年級的學生還抱着一根鐵杆滑了下來,還弄了一個很酷的造型。過了一會兒,其中一個人說:“去一號點!”於是很多人跟着那個人走。我因腿疼而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家了。

  晚上的遊戲不愧是別具一格啊!只是有點危險、冒險和驚險,但那刺激的遊戲將度過一個漫長和安穩的夜晚。

抓人救人之男女大戰 標籤:男女生大戰作文 救人作文 做人之本作文 拯救人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