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大蒜”美容450字作文

給“大蒜”美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給“大蒜”美容 

  童年,似原野,美麗迷人;趣事,如花朵,鮮艷亮麗,點綴着這遼闊無垠的原野。 

  在這原野上,有一朵絢麗的小花,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不懂事,總會做一些傻傻的事兒。有一次,媽媽從花店買來一盆水仙花,放在陽台上就去忙別的事了。我做完了作業,便走到陽台上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咦,我竟然看到一個個胖嘟嘟的“大蒜”。可是,這“大蒜”怎麼會長着長長的、寬寬的綠葉呢?還有許多小花苞?一定是這“大蒜”太調皮,故意長成這樣的吧? 嘿嘿~~ 那就讓我幫幫它吧! 

  於是,我拿來剪刀,三下五除二就把“大蒜”的真實面目還原了。看看地上的殘葉,再看看“大蒜”彷彿正咧嘴笑呢,我也得意地笑了。正當我洋洋自得地欣賞着我偉大的作品時,媽媽走了過來,看到了我的傑作,頓時哭笑不得,轉身到廚房拿來一個大蒜,耐心地教我分辨大蒜和水仙花,我哪裡聽得進去,只管胡亂答應就是了。 

  我一直在這原野里快樂地奔跑,採擷着可愛的朵朵野花,聞着芬芳的花香。然而,總有一天,這一切——原野、花朵、芳香……都將成為永遠的、美好的童年回憶,離我漸漸遠去。

給“大蒜”美容 標籤: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 美容作文 城市美容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