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大嘴巴”書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大嘴巴”書包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嘴巴”書包:

你好!

最近我常常帶一些書本給你“吃”,雖然你“吃”得津津有味,但是,我卻有了很多壓力。

你知道嗎?在你的嘴巴里有很多很多的“食物”: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綜合書……所以,我就給你取了一個名字——大嘴巴。

有一天,我正在整理你的嘴巴時,把老師發的所有書本都塞進去。當我背上你時,差點摔了一跤,因為我身上有一個“壓力”,所以失去了平衡。可這是老師的要求,我只好照着做了。

我不僅想讓你少吃一點食物,還想告訴老師少讓我們背一點書籍,這樣對我們成長也有好處。

“大嘴巴”書包,我記得有一個冬天,我去上學,當時天氣非常寒冷,還下着小雪,我把你背在背上,感覺很暖和,謝謝你,是你給了我溫暖。

有時我背着你,感覺後背很酸痛,不過,這不怪你,是老師們讓我給你“吃”太多的“食物”。我也衷心希望,以後科學家們能對你進行改造,把你變成“沒壓力”書包,這樣,我背上你就會感覺特別輕鬆。

好了,我不多說了,希望你能在今後少吃一點“食物”,多多“運動”。

   對你又愛又恨的人:錢子儀

   2010年7月17日



給“大嘴巴”書包的一封信 標籤:大嘴巴作文 書包的控訴作文 書包的自述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