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初一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一,是成長中變化的一年是開始初中旅程的第1站。家長說:“初一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高年級的師兄師姐說:“初一是快樂而充滿樂趣的。”可誰又能明白我們的苦衷呢?恐怕也只有自己吧。

  片段1:開學發書時

  “發書了!”小A一本一本的清點着,“語文、英語、代數……1、2、3、4、5……天啊!”小B連忙問:“怎麼了?發現新大陸了?”“哪呀,你看看,這麼多練習冊呀!”“嗨,你才看見啊?我都埋怨半天了。”“啊?”小A愣了一會兒,無奈地低下頭,鬱悶啊!

  片段2:正在測驗時

  C君一邊做測試卷,一邊嘀咕着:“這是初一的卷子嗎?我看怎麼像高一的呢?”講台上,英語老師正襟危坐,開始發表言論了:“這張卷子我以及功能看過一邊了,十分簡單!你要是覺得難的話,那說明你不行,必須得提高,你看現在競爭多激烈呀……”唉,怎麼越聽越覺得像天書呢?

  片段3:作業進行時

  時間:北京時間9點整。書房裡,D君正在伏案疾書。“吱呀!”門被推開了,媽媽過來一翻作業單:語文卷子兩張,數學練習冊兩課,英語單詞每個5遍,政治……哎,不要驚訝,這叫“不知作業何時完,明天一對黑眼圈。”

  什麼是初一生活?這就是初一生活。聽,音樂教室里的歌聲:“起來,作業壓迫的奴隸起來,全世界受苦的學生……”



我的初一生活 標籤: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