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八月的喀納斯300字作文

八月的喀納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八月的喀納斯 

  恩卡爾 

 八月的喀納斯是一年四季中最理想的旅遊時節。

 進入喀納斯一下子映入眼帘的是水平如鏡的湖。 喀納斯的湖的湖真靜啊!靜的連小魚吐泡泡的聲音都能聽到; 喀那斯的湖真清啊!清的都能看見湖底的沙石。魚兒有時會突然歡快的跳躍起來,有時它們吐的泡泡會浮在湖面,給美麗的喀那斯增添了無限生機。 

 在往前走, 喀納斯顯得越來越美。一座座峰巒雄偉的山,圍繞着喀那斯湖。這些山奇峰羅列,形態萬千,而且也很險,危鋒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山上還有許多高過馬頭的野花,像天上的星星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燦爛。人浮在花海上,好象人在飛一樣。這些野花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艷。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和花。真是: “山水相吻合,花兒鮮又美。”

八月的喀納斯 標籤:喀納斯作文 尤納斯作文 八月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