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奇思妙想的回信500字作文

給奇思妙想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奇思妙想的回信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奇思妙想: 

  你好! 

  我非常愛看故事,常常對故事書愛不釋手,所以我有一個雅號“故事狂人”,這沒別的意思,只因我太愛看故事。 

  奇思妙想,我知道你現在的處境很困難,你已經好久沒有出新故事書,你的很多粉絲正悄悄的棄你而去,別擔心,靜下心來吧!過得快樂些,想想以前是怎麼用故事來吸引很多很多小朋友的。想到了,再恢復童心,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幾天,不久,你的腦子裡就會閃現出靈感來了。這樣,國王就不會大發雷霆,你也不會丟“飯碗”! 

奇思妙想,給你提供條信息,這也許對你的寫作有一點點幫助,我想跟你說,十幾歲的孩子最喜歡看冒險類的長篇故事。我喜歡鄭淵潔伯伯寫的皮皮魯的故事。皮皮魯既機靈可愛,又淘氣。他看起來很調皮,愛搞惡作劇,卻是仗義、善良的人,我就喜歡這一類的書! 

  奇思妙想,我雖然打心眼兒喜歡故事書,卻很少有時間看:星期六,上午我寫完作業,下午就得上奧數班,晚上還要學小提琴。星期日,上午爬山鍛煉,慢跑1000米,騎30分鐘的自行車,回來時做3張培優競賽;下午,睡30分鐘午覺,拉2小時小提琴,做1張試卷。這些都是媽媽為我安排的,我很少有自由支配的時間,但我很渴望能有時間好好欣賞你的作品,給我枯燥的生活增添色彩! 

  最後,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祝你早日找到靈感,創作上更上一層樓!

給奇思妙想的回信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給王虹的回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