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奇思妙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奇思妙想

  每個孩子的小腦瓜里總是有很多想法,有豐富的想象力,我也不例外。

  我妙想設計一雙魔力鞋,每天上學從家走到學校,又從學校走到家,走來走去好幾趟我的腳都累壞了。我想,要是我能設計一雙魔力鞋,他走起路來不用費力,又快速多好啊!

  這種魔力鞋外形和普通鞋沒什麼不同,各種各樣都有,一看就是一雙極普通的鞋,可它的功能卻大不一樣。

  它是聲控的,只要把所在城市的地圖輸入鞋裡的認知系統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去學校,就說一聲“去學校”,鞋就好像是溜冰鞋,只要你穿着它,不一會就會自動帶你滑到學校門口;如果你想到超市,只要你說出想去的位置,它丁點不錯地引導你到達目的地,遇到交通紅綠燈也會自動遵守而不會違反;如果要過河的話,只要說一聲“過河”,這時,神奇的魔力鞋就成了一條小船,帶着你過河。它不僅能在陸地上行走,只要你說一聲“起飛”,鞋底就會噴出火焰,帶你飛上天。

  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神奇魔力鞋,希望早一點穿上我自己設計的新鞋去飛翔!大家可別小看我的想象力,說不定在未來的一天真的會有這樣的作品,呈現在你們眼前,等着瞧吧!

  余文雅

  南聯學校四【4】班

  四年級:余文雅



奇思妙想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