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漫畫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漫畫奇思妙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我們未來的生活會變的非常奇特,衣食住行都發生了許多奇怪的變化,現在就請你和我一起暢想未來吧!

  先說衣。未來人們穿得衣服是非常特別的,裡面有一種聲控的微型電腦。你只要在膝蓋部的輸入器中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它就會自動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同時,你還可以用微型電腦聽音樂或玩遊戲,而且絕不會遇到危險。只要前方有危險,他就會自動探測到並開動“瞬閃”功能,幫你閃過危險。

  再說食。未來人們吃得不是別的東西,而是熱能!人們剛出生時,吃下一種丸子,從此,只要餓了的時候,就吸收熱能,讓人從此不再有飢餓的感覺。

  再說住。未來人們住的房子是在另個時空。要進入時,只要打入自己房號,站在一個六邊形進入器上,六個角上的檢測器會核對你的身份,正確會進入自己房屋,如不正確,就會被電暈送到公安局。如要拜訪別人,請輸入對方的信息,就可以通報對方了。

  再說行。未來人們要去另一個地方時,用的不是一輛輛汽車,而是一雙神奇的鞋。它的速度可快可慢,號稱炫光鞋。你要是想搬運貨物,經過鞋的激光掃描,變成一立方納米大小,放入鞋的夾層中。出來時經過掃描變成原大小,還會有淡淡的香氣呢!

  未來真是太美好了!

  六年級:1052056715



漫畫奇思妙想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漫畫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