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妹妹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佳怡能說會道。佳怡曾經因為一盒蠟筆而狂追着我,像是我的粉絲一樣,她說了一大堆好話,什麼“姐姐你真好!”、“我很乖的!”、“姐姐你給我嘛!我會聽你的話的!”、“姐姐,你是最好的姐姐!”……無奈之下,我只好忍痛割愛,把我新買的櫻花牌25色蠟筆讓給了她! 

  佳怡能歌善舞。她可是家裡的小小歌唱家!什麼《小燕子》、《數鴨子》、《一分錢》等等兒童歌曲她都會唱!每當媽媽放着音樂給她聽時,她還十分妖艷地站在鏡子前扭起屁股來,跳完了,她還得意洋洋地跑到媽媽面前問:“媽媽,我跳得好看嗎?”“哈哈哈……”隨即,家裡傳來了一陣哄堂大笑,佳怡還不知所措地看着我們,這個表情使大家更加想笑。 

  僅僅只有4歲的小佳怡已經會背誦古詩了!《詠鵝》、《靜夜思》、《畫》之類簡單的古詩都難不倒她! 

  佳怡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那就是“保護弱者”。記得上次我不小心把媽媽的東西弄壞了,媽媽使勁地打我,我哭得泣不成聲,妹妹趕緊跑過來,有那種很幼稚的語氣安慰我說:“姐姐你不要哭了,我去罵媽媽!”說完,她轉臉看着媽媽,五官皺緊,撅着小嘴,像是媽媽欠她的多還她的少似的,她用手指指着媽媽,惡狠狠地對媽媽說:“你幹嗎打姐姐呀!你真是個壞媽媽!”看她那幼稚的神情,我不禁笑出了聲,似乎我已經忘記了臉上還掛着兩條淚痕,妹妹滿臉疑惑地回頭望着我說:“咦?姐姐,你怎麼又笑了呀!你剛剛不是還哭的嗎?”一聽這話,我笑得更厲害了!這件事情被妹妹這麼一攪和,好像剛剛的悲劇瞬間已經變成了喜劇。 

  佳怡使我們家充滿了歡聲笑語。 

  家有笑妹,不亦樂乎?我喜歡我們家的小笑星——佳怡,那你呢?

我家的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