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書的故事 

  在我的床前總是貼着一些名言:“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知識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說起我對書的看法就兩個字“好看”我經常有了書就忘了吃忘了喝,這不,我就告訴你們一個我和書的故事。 

  有一天,我從朋友那兒聽說書店裡又新進了一批新書,聽說裡面有一種童話書特別好看,裡面的內容還有一些關於太陽和月亮的知識,只剩下幾本而已了,快點來買,我聽說有新書,連午餐也不吃了急忙跑去書店。 

  謝天謝地,我來到時把最後一本買下來了,後來我聽朋友說,我走後馬上有一位小朋友要來買。回到家后我馬上打開書看,一下子,書里的內容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好象一下子就走進了書里,和裡面的主人公一起玩。 

  不知不覺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媽媽叫我睡覺了,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書睡覺,可我腦子裡不停的出現書里的內容,我又不由自主的起床開始斷續看直到凌晨一點我才心滿意足的睡覺,在夢裡我夢見了我和書里的主人公一起玩啊玩得可高興了。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