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從五歲開始,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有一天晚上,作業十分多,我風風火火的衝進書房寫作業。寫着寫着,我突然想到我的同學張秦好借給我一本作文書。於是我撇下作業,翻出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本作文書十分厚,一共有五百頁。我看呀看呀看,兩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渾然不覺。又過去了一個小時,我明顯感到天空暗了許多。又過了一個小時,我聽見爸爸媽媽關電視的聲音,我感到很納悶:平常爸爸媽媽不是十點關電視嗎?今天怎麼關這麼早呢?我望了望小鐘錶,“啊呀呀,怎麼十點了!”我嚇得從床上跌坐到地板上,"完了,我得趕緊寫作業......可是,只剩三十幾頁了......那,那就看書吧!“五分鐘過去了,我把整本作文書看完了。”啊!我的作業只寫了十分之一啊!“我手忙腳亂地把作文書塞到書包里,開始寫作業了。凌晨一點,我終於寫完作業了,寫完后我還念叨着:”嗯,那篇作文真不錯......”

  還有一次,我去書店看書,看了四十分鐘,媽媽對我說:“咱回吧!”我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媽媽,好像在說:”求您了,媽媽,我再看一會兒!“媽媽皺了皺眉頭,說:”好吧。“於是,我謝謝媽媽,繼續看書。又過了二十分鐘,媽媽拍拍我的肩,說:”時間不早了,咱們回家吧。“我只好放下書,戀戀不捨地放下書離開書店。上車時我還想着:它之後怎麼了?又到了哪兒去了?直到媽媽拍拍我的肩,我才緩過神兒來。

  我很愛讀書,因此還有很多類似的事件,凡是愛讀書的人,都會有許多類似的事件!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