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maketheearthsmile200字作文

maketheearthsmil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Make the Earth Smile 

  我是一個愛笑的小女孩,每天清晨我都用微笑開啟新的一天,這一天就會度過的格外美好。 

  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去看看紅的花,摸摸綠的草,看着晶瑩的露珠骨碌碌地滾到我的鞋子上。 

  我開心地笑,地球媽媽也對着我笑。 

  但是有的時候我卻只能待在家裡,外面沙塵暴刮的很大,到處是黃土和風沙。 

  地球媽媽不笑了,我也變的不開心。那是她在給我們提意見呢。你看你看,垃圾滿地都是;你看你看, 

  街上那麼多小轎車亂放尾氣;你看你看,我們寶貴的生命之水就這樣被人們無情地浪費…… 

  雖然我們還是孩子,但是我們有義務讓地球重新微笑起來。從我們做起,從節約用水不亂丟垃圾做起。

maketheearthsmile 標籤:theend作文 smile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