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做小導遊600字作文

我做小導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這裡-----“魚米之鄉”建湖。 

  建湖是個可愛的小縣城,這裡雖然沒有蘇杭地區聞名於世的美景,但是卻到處河流縱橫,綠柳成行,充滿新鮮的活力。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每一天都快樂。 

  縣城的“希望廣場”,是一個老少皆宜的活動場所。在這個廣場上,種植着許多清秀靜雅的花草樹木,組成一個個放射狀的圓形花壇。花叢、水池、草地、竹林、小徑交融在一起,自成一個獨特的小天地,豐美而自足。每到春天,這裡都會聚集着無數的孩子在一起放風箏。這些五花八門的風箏,載着孩子們童年的夢想,在藍天上飛翔。無數載着理想的風箏,伴隨着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在藍天上蕩漾,充滿無盡的童趣。此時,即便是行步匆匆的上班族,也會停下腳步,靜靜看着那些快樂的孩子,然後,就會不知不覺打開幾乎被封閉的童年記憶,喚醒了永遠不會沉睡的童心,走進無憂無慮的回憶里…… 

  在建湖縣城漫步,總會有一種被夢籠罩的感覺。每一步,都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快樂,那樣的充滿笑意。源遠流長的西塘河,充滿詩意的風光帶,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正在興建中的雙湖公園,還有那省級著名風景區九龍口,名聞全國的南宋愛國英雄陸秀夫紀念館,都是每個人所嚮往的地方。 

  建湖不愧為蘇北的“魚米之鄉”。集市上、菜場里,到處都洋溢着水果、蔬菜、雞、鴨、魚、蝦的氣味,各個攤位前,小販們的吆喝聲,主婦們的討價還價聲,充滿了整個市場。 

  建湖的每一天就象過節一樣,熱熱鬧鬧。雖不如上海的繁華、杭州的秀麗,北京的華貴、蘇州的典雅,倒也算是個快樂的小城了。 

  歡迎大家來建湖參觀哦! 

  指導老師:建湖縣雙語實驗小學 

  唐貴

我做小導遊 標籤:我當小導遊作文 小導遊作文 小小導遊作文 小小導遊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