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當小導遊300字作文

我當小導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湖北省武漢市 華師附小二(2)班 張雨馨



  我的舅公和表姨從貴州來到武漢。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陪他們到處走了走。我主動承擔了導遊的任務。

  我們第一站去了江漢路的步行街。步行街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我總是沖在前面,興沖沖地向他們介紹了中心百貨商場、時尚廣場、必勝客等地方。然後我把他們帶到了“下棋”這座銅像面前,舅公還坐到竹床上照了像呢!往前面走了不遠,我們又來到了“熱乾麵”的銅像面前,我告訴舅公和表姨,武漢市有名的小吃其中就有熱乾麵。

  逛完步行街,舅公和表姨都說:“武漢的步行街真美、真繁華!”。

  後來我們又去了民眾樂園和洪山廣場,大人們都說我這個小導遊今天表現得真不錯,我心裡得意極了。



我當小導遊 標籤:我當小導遊作文 小導遊作文 小小導遊作文 小小導遊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