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悄悄地600字作文

母愛,悄悄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悄悄地

  夜,深了。

  正在埋頭苦寫的我疲憊不堪,叫苦不迭。老師布置的作業已經堆積如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害的我手腳發麻,時間彷彿永遠定格在了那裡,一動不動。

  六點、七點、八點、九點。倒霉的的我已經寫了大約四個小時的作業了。哎!小學生真是命苦啊!不過,說實話,我的寫作業速度也挺慢的。“趕快睡覺!”老媽還在一如既往地催我睡覺。半響,我終於從作業堆里爬出來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習慣性地抬抬頭,向左邊的窗口望去。剎那,我大吃一驚: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位慈祥的母親,正握着她那已經熟睡孩子的手。我頓時揉了揉眼睛,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眼前依然是那幅畫面。看樣子,那孩子是發燒了,額頭上好像扶着毛巾,床頭柜上放着一個瓶子,估計是藥瓶。

  雖然隔着兩面玻璃,可那母親的一舉一動,我依就看的十分清晰。那位母親用溫柔的目光望着她的孩子——胖乎乎的小臉蛋上帶着幾分稚嫩,母親和藹的臉上帶着几絲疲倦。我已經可以想象這種場面了:那位母親烏黑髮亮的頭髮上夾雜着几絲銀髮,雙眼紅腫,布滿血絲,已經幾夜沒合眼了。忽然,我隱約聽見小孩子有氣無力的“哇哇”的哭聲,那位母親便立即撫摸他,親吻他的臉頰,安慰他。很快,那個小孩子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中,而她的母親卻依然要守護着他。

  許久,我仍然目不轉睛的注視着那母子倆,勞累早已煙消雲散了,心裡溫暖了許多。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

  母愛,勝過一切力量。

  推薦的作文書籍

母愛,悄悄地 標籤:悄悄地作文 悄悄地提醒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