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貪玩爸爸300字作文

貪玩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哈哈,我贏啦!”這是什麼聲音?我跟你們說,這可不是小孩子的聲音,是我那"電腦迷”爸爸發出的聲音.

  在我們家,爸爸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腦迷”他可以不顧吃不顧睡,有時甚至為了他的寶貝電腦不上班了,你說說他,哎.

  事件一:

  "吃飯啦!吃飯啦!”媽媽的聲音像個喇叭一樣,傳遍了整個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飯時,爸爸像沒聽到似的,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屏幕上的遊戲人物."妮珊,去叫你爸爸吃飯.”媽媽下令了,我望着一桌子好菜,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飯桌,去叫爸爸:"爸爸,吃飯了!”他卻看都不看我一眼,只說:“哎,我得第一名怎麼沒有金幣啊?”於是我也跟着他探討起這個問題來.

  媽媽見我好久都沒來吃飯,很生氣,走過來一把把我拉到飯桌上,爸爸還在那兒欣災樂禍的笑呢,氣死我了!

  爸爸不僅是我的爸爸,還是我的好朋友,他經常帶我出去玩,媽媽說:“你呀你,看看孩子都被你帶壞了。”“又沒事。”爸爸說。

  爸爸,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貪玩爸爸 標籤:貪玩作文 貪玩惹的禍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