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芭比做衣裳800字作文

我給芭比做衣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頭很長的金髮,一雙又大又亮的藍眼睛,還有一張紅色的櫻桃小嘴。湊成了可愛美麗的她——我的芭比娃娃。 

  我很愛我的芭比娃娃。茶餘飯後,我總喜歡把她捧在手裡為她精心的梳妝打扮一番,我把它當成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我三天兩頭就會給她辦一個“舞會”,總給她穿上漂亮的裙子她看起來也很開心。而有一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許多和我一樣喜歡玩芭比娃娃的小朋友們,他們為他們自己的芭比娃娃親手做了許多漂亮的裙子。我當時非常羨慕他們能做出那麼漂亮的衣服,於是我下定決心要給我的芭比娃娃也做幾件漂亮的衣裳。 

為了製作好芭比娃娃的衣服,我專門做了一個保存碎布的“保險箱”,每當媽媽剪下一塊塊碎布,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收集起來。我還和我的同伴們跑到裁縫店去跟店裡的阿姨要一些她們做衣服剩下的邊角料…… 

  這天,我約了幾個好夥伴在家裡給芭比娃娃做衣服。為了能給芭比娃娃做出漂亮的衣服,我可真是費盡心思啊,又要收集布料,又要跟媽媽學習怎樣去縫布。這會兒,夥伴們已經毫不客氣地做了起來。而我也不甘示弱,動手做了起來。首先,我要選擇布料,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我的“保險箱”在裡面左選右選,終於選出了一塊很精緻的粉色布料。選好了布料,就可以開始縫了。我先量出芭比的身高和腰圍,在那塊粉色的布料上剪出一塊布,圍在芭比身上。合適了就把那塊布縫起來,不過縫的時候要縫布的反面,縫好以後再把縫好的布翻出來就行了。紅花要用綠葉來襯托,做好了雛形我要在上面做一些點綴。我剪出一條較長的布條來當她的腰帶,再剪出一塊白紗做披肩,就基本完成了。我拿起我的“傑作”看了看,總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我想如果在肩上加上一個蝴蝶結,衣服不就更漂亮了嗎?說干就干,我剪出一塊小布折了幾層做成一個蝴蝶結的形狀縫了上去。現在再拿起來看一看,可真就是完美無缺了!大功告成后,我把衣服穿在芭比娃娃身上,仔細一看可真像仙女下凡啊!這時我拿這我的傑作正向夥伴們炫耀呢!夥伴們看見我做的衣服,連連稱讚道:“你做的衣服可真漂亮,跟芭比娃娃配在一起,簡直是天生的一對呀!”聽了她們的稱讚,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我喜歡給芭比娃娃做衣服。

我給芭比做衣裳 標籤:做衣服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